317

我考了317分

今年我考統測我考317分請問我能上正修影像工程學位學程能上嗎推徵的但是我分發的志願不知道要上哪裡我想在高屏地區能上哪裡呢請幫我排列依下謝謝我是電子科我想在大學在電子相關類科
推甄的話都有機會的....以我來講....我前年考32x = =靠推甄也進到正修電子系推電子系有3個組別能進的機率也比較大而且你資料一定要做的比較好這樣跟別人的競爭會比較吃香高屏地區的學校有電子系的我只知道有永達、高苑而已....當然你也可以推甄影像工程學也是可以試試看~~還有你推甄的話統測分數只能說還好最重要的是你的推甄資料!!!!這點最重要!!!!有問題可以在發問唷~~ 參考資料 自己~~

正修影像顯示,正修影像顯示科技學位學程,正修 影像顯示科技,正修 影像顯示科技學位正修影像,高屏地區, 高屏地區,正修電子系,電子科,高苑,永達,統測,工程,學位

商科|分發|進修|未來發展|大學|科系|選系|工科|獨立招生|社會組|科大|畢業|面試|保送|自傳|轉學|技術學院|考題|聯招|推甄|自然組|基測|夜校|指考|補習|分數|高中|出路|高職|統測|

3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09018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