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急~100年屏東登記分發

不好意思

想要請問各位.. 基測Ⅰ 總分306 PR 62基測Ⅱ 總分317 PR 56 這成績在屏東區可以上那些學校? 最好是高中公立的!!還有這四所哪個比較好? 東港高中? 潮州高中? 屏北? 美和高中? 可以告訴我優缺點嗎? 例如制服ˋ師資ˋ升學率...重點我上的了嗎**?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麻煩了^^
你擇優後

317分pr65!雖然升學率我不懂.潮州高中你可以進的屏北是綜合高中

高二可以選科目的!(要看你有沒有興趣

再入學簡章有他二年級可以選的科目)

你也可以進的但東港高中上次的登記分發有兩百多分的兩個進喔!!因為是新學校! 所以你的分數應該可以的!美和是私立的但如果你家有經濟能力允許也是可以!!如果你會怕新學校師資還不夠ok

你還是選潮州比較保險喔!優點1.東港高中現在對高中部的都很偏心

((我是國中部的))所以你會有很好的待遇!2.高中部第一屆的二年級校外大學參訪要去上海! (不能去的可以留在台灣的大學參訪3.社團很不錯! 我有看過熱舞社的學長姐們跳舞

連高中導師也一起跳喔! (那一位高中老師很搞笑!!缺點1.學校太小了!福利社很擠~全部的教室包圍集合場((感覺有壓迫感~2.每天早上要升旗不然就是做操其實我自己這次也把東港高中填在志願2東港高中的升學率目前還不曉得但(如下我們學校的校長都一直說

我們學校在繁星計畫上有優勢(這也是為什麼高分的要留下來的原因因為你如果在大家成績都很好的學校

你要拚全校前幾名就很難了!但你如果留在東港高中人比較少而且成績比較不平均的

你要拚前幾名就有機會

所以繁星計畫也ok了!可以不用考試比別人早幾個月休息

就跟免試一樣給你參考!!因為我也是今年畢業的(東港國中所以我只了解東港高中! 參考資料 自己**

東港高中分數,東港高中錄取分數,東港高中制服,東港高中pr,東港高中補習班,屏東東港高中,東港高中風評,東港高中錄取名單,東港高中分班,東港高中招生東港高中,登記分發,屏東,潮州高中,高中,屏東區,屏北,學校,東港,繁星計畫

技術學院|分發|出路|推甄|選系|社會組|大學|夜校|高中|科系|高職|畢業|基測|商科|工科|進修|保送|面試|科大|統測|補習|獨立招生|指考|自傳|轉學|未來發展|分數|聯招|考題|自然組|

3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19129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