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99年第二次基測分數大概355分能上華僑高中嗎 ?

摁 ..本人我查過了歷年的資料還是不太懂呢所以只好發問了請問一下各位我第二次基測分數用第一次的PR值換算是355分而我看華僑高中的98年登記分發分數是360請問我在志願卡上可以填華僑高中嗎 ?有機會上嗎 ?因為個人滿想上的可能會把華僑填在第一個志願華僑高中會因為今年第二次國文比較難而降低門檻嗎 ?小的問題就這樣希望各位能幫我解答 謝謝 ( 鞠躬
你好

除非是獨招

不然你填選志願卡的模式來說 是不會降低的哦!

聯招的模式跟您說明 :學校會給招生委員會確切的名額

然後會將所有學生的志願卡都刷讀入電腦

依照學生的志願開始排比

依照分數高低開始跑

常常看到有人有個問題 !

會不會我的分數比別人高 但是我把志願填後面而不中

) 回答 : 不會!

即使你填的79個志願都沒中

而分數夠上華僑

那你把華僑的填第80個志願

但是別人填第一個志願

你分數比他高了話

那你就是中!

所以不會因為哪科困難 而分數降低

是會因為多少人填選那個志願 而影響到成績高低

參加聯招的學校

沒有資格訂定自己要的錄取分數

只能給名額

讓學生來搶!

參考資料 自己
恩~志願卡上可以填華僑高中因為它是志願卡就算妳填第1志願你沒到他就會跳到你下一個志願

華僑高中制服,華僑高中社團,華僑高中好嗎,華僑高中pr,國立華僑高中,華僑高中分數,華僑高中游泳池,華僑高中怎麼去,華僑高中升學率,華僑高中地址華僑高中,分數,基測,招生委員會,志願,華僑,登記分發,學生,nbsp,學校

自傳|出路|技術學院|社會組|大學|高職|補習|獨立招生|夜校|高中|選系|面試|未來發展|統測|保送|進修|科大|分發|商科|工科|聯招|科系|自然組|分數|指考|推甄|畢業|基測|轉學|考題|

35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1087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