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

二基分數354分登記分發竹苗區公立高中學校可填哪幾所?

二基分數昨天對答案

我預估差不多354分(加作文)

第一次分數考了349分(PR77)

請問這分數在登記分發上以竹苗區可以填公立高中哪幾所較有機會?另外我聽朋友說我的分數竹東高中應該是可以填的上

那麼請問竹東高中校風如何?以及學校制度.....等等~~~請竹東高中學長、學姊給些意見。

(感激不盡)對於即將上高中我滿心期待也有些害怕高中生活

高中科目以及學校方面.....等等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做心理準備

所以請各方大大給些建議。

謝謝~~~~

你好我是竹東高中的學生不過我是夜間部的我當年升高中的時候也是有些緊張我想這只是一種「面臨新環境」的一種感覺因為想到要接觸新的環境一方面又是要接觸更多的學習知識其實

只要心裡的想法是正確的那些產生的問題自然就能迎刃而解加油=)老師、主任、教官....等大家都很nice的 參考資料 夜間部的夜貓子---小白=)

公立高中學校分數,公立高中學校排名,桃園縣公立高中學校,公立高中學校pr,公立高中學校排行,台北公立高中學校,中部公立高中學校,新竹公立高中學校,台北市公立高中學校,桃園公立高中學校公立高中學校,竹東高中,登記分發,分數,高中,竹苗區,滿心期待,學校,感激不盡,迎刃而解

統測|出路|高職|基測|面試|畢業|商科|科大|技術學院|推甄|轉學|聯招|補習|考題|科系|大學|未來發展|指考|獨立招生|進修|自然組|分數|保送|分發|選系|社會組|高中|夜校|工科|自傳|

35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13020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