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

急~94四技推甄354能上哪?(商業類)贈15點

請問我想推四技商業類科

只有354分

可能上桃竹苗那幾ㄍ比較好ㄉ學校

推明新科大ㄉ機會多高??中國技術學院(湖口校區)評價會比大華好嗎??謝謝嚕~~
我覺得中國新竹校區不錯也~很新唷!!我之前有去申請過財物金融系~不過我沒去念...明新也不錯啦...兩個都比大華好多了..真的!! 參考資料 自己
嗯~~因為每年分數都不同~有時落差很大~ 明新在來是中國最後是大華~ 加油
明新科大

中國技術學院新竹校區,中國技術學院好嗎,中國技術學院進修部,中國技術學院台北校區,中國技術學院游泳池,中國技術學院室內設計系,中國技術學院分數,中國技術學院地址,中國技術學院在哪,中國技術學院二技進修部中國技術學院,中國新竹校區,湖口校區,明新科大,商業,桃竹苗,明新,大華,學校,評價

分數|分發|面試|高中|商科|指考|出路|科大|畢業|基測|進修|自傳|大學|保送|社會組|高職|自然組|考題|聯招|統測|選系|轉學|技術學院|獨立招生|推甄|夜校|工科|補習|科系|未來發展|

35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1052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