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

有誰能夠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汽車業的

bmwchop168

你好!

I want to buy but this resourse is no longer available I need color 354 Titanium Silver and emblems.
bmwchop168

你好!

I want to buy but this resourse is no longer availableI need color 354 Titanium Silver and emblems. 我想要買

但是這種資源已經停止生產了!我需要顏色354的鈦合金銀和徽章希望有幫忙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想要買

但是這種資源不再生產了. 我需要的商標徽章是顏色354的鈦銀resourse應該是 resource吧?

i want to buy this,i want to buy it,i want to buy oneI want to buy,Titanium Silver,翻譯,emblems,color,resourse,謝謝,徽章,鈦合金,資源

英文寫作|專有名詞|口語|提升|單字|祈使句|補習|用語|名詞|翻譯|會話|語言學|語法|學英文|英文諺語|演說技巧|自我介紹|命令句|怎麼學|詞性|文法|文章|句子|翻譯機|中翻英|分詞|怎麼唸|發音|動詞|片語|解釋|英翻中|演講稿|練習|意思|

35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30064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