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

海賊王 草帽海賊團布魯克的問題

請給我布魯克的介紹.和他有出場的集數(從初登場開始算起)都跟我講(是動畫是動畫是動畫是動畫).而且我都想要看 順便跟我講要去那裡看(要中文中文中文中文) 就醬
Q1:布魯克介紹布魯克是草帽海賊團第八位夥伴

職位是音樂家。

黃泉果實能力者

復活人

死後可以復活一次

因為果實已經完成使命

他現在只是個普通的旱鴨子。

特徵是那架骷髏

身穿紳士裝和擁有一副爆炸頭

喜歡音樂

懂多種樂器。

個性好色、搞笑

見到女性開口第一句話就是「可不可以讓我欣賞妳的內褲?」

獨特笑聲是「喲呵呵呵」。

由於他是骷髏

十分輕盈

因此可以在海面上行走

有很高的跳躍力。

雖然身體是白骨狀態

卻能夠吃飯喝茶噴鼻血甚至會大便

額頭上的裂痕是生前的舊傷

喜歡的食物是牛奶

認為喝牛奶可以治好骨折回復體力

是夥伴中最年長的、身高也最高的一人。

夢想環嶢世界一周再次到「偉大航道 雙子峽」跟島嶼鯨魚拉布重逢。

Q2:出場集數337回最後出現

至於出場集數從337回開始算

因為加入了草帽小子海賊團

所以會很常出現

現在動畫已經出到393回。

(不過還是有幾回沒有)Q3;動話海賊王33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wfuicz7L0這是中文配音

繁體字幕想繼續看可以接著去YouTube搜尋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