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

有哪些流行音樂的節奏是用337的方式??

例如:老鼠愛大米的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或一首簡單的歌的 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或波斯貓的 左一遍 右一遍 等待著他的有情人除了這三首之外

還有哪些?
孫燕姿-- 第一天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卓文萱-- 幸福氧氣我愛你 就是你 給我幸福的氧氣五月天-- 牙關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梁靜茹-- 向左轉向右轉向左轉 向右轉 都會有新的答案信樂團-- 我活著迎著風 髮飛揚 一個人旅程漫漫李玟的 Di Da Di 算嗎?!哈哈

流行音樂直笛譜,流行音樂鋼琴譜,流行音樂簡譜,流行音樂排行榜,流行音樂歌譜,流行音樂琴譜,流行音樂樂譜,流行音樂鋼琴簡譜,流行音樂中音直笛譜,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流行音樂,老鼠愛大米,一首簡單的歌,這世界 很複雜,孫燕姿,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卓文萱,我愛你 就是你 給我幸福的氧氣,向左轉向右轉,梁靜茹--

新歌|樂團|台語歌|廣播|樂譜|音樂|專輯|畢業|蔡依林|老歌|男主角|動態歌詞|語法|歌名|卡拉OK|網址|小豬|五月天|MV|梁靜茹|歌詞|悲傷|歌手|大陸|女主角|情歌|鋼琴譜|男女合唱|副歌|

33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27078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