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我統測加權後336分可以上台南科技大學嗎?

我統測加權後336分可以上台南科技大學(原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嗎?商業類的 我推甄我嘉藥差三分 所以沒上= =財務 資管 國際企業呢?能不能分發到台南科大 或 華醫 醫管 資管呢?
統測分數336要分發台南、華醫應該滿有機會的!!如果是以去年的錄取分數來看

台南應該可以的

不過還是要以今年的錄取分數標準來看比較準確!!如果嘉藥沒推上

分發的話建議你先把嘉藥填較前面的志願

在往後填台南及華醫

還有先填選有興趣的志願。

僅供你參考囉。

參考資料 me

台南科技大學宿舍,台南科技大學分數,台南科技大學風評,台南科技大學新生,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系,台南科技大學學費,台南科技大學音樂系,台南科技大學進修部,台南科技大學好嗎,台南科技大學制服台南科技大學,統測,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台南,台南科大,嘉藥,華醫,國際企業,分數,商業

補習|統測|轉學|畢業|出路|保送|大學|科系|夜校|高中|聯招|科大|考題|推甄|技術學院|未來發展|選系|自然組|工科|進修|分數|自傳|分發|基測|商科|社會組|指考|高職|獨立招生|面試|

33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1009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