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

g-star手機gm-338 的藍芽

前鎮子買了這隻手機!

後來因為想聽更多的音樂於是去買了512MB擴充容量=================================後來我朋友想用藍芽傳一些好聽的音樂給我可是呢...手機卻說"磁碟已滿"儲存路徑以設定在記憶卡裡面可是我試過傳比較小的容量進去

可以傳!

不过檔案還是會存到手機裡而不是記憶卡裡我已經確定設定在記憶卡裡了!

還是沒辦法傳較大的容量到記憶卡裡我該怎辦呢??還是要去台灣大哥大詢問一下?
儲存路徑以設定在記憶卡裡面~這方面是指拍照照片存取ㄉ路徑藍芽傳輸過來ㄉ資料都是先存在手機裡面儲存之後才可以移到記憶卡裡面ㄉ建議你可以先把手機裡佔ㄉ容量先移至記憶卡中這樣別人傳比較大容量ㄉ檔案你就可以接收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我是賣手機的

gm指令,gm單位,gm是什麼,gm帳號,gm汽車,gm工作,gm food,gm遊戲修改大師,gm權限,gm薪水gm,記憶卡,手機,藍芽,台灣大哥大,容量,還是會,路徑,音樂,儲存

sharp|ASUS|iphone|G-Plus|

3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20105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