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加權339可以進北商國貿嗎?

我這次加權339 可以進北商國貿科嗎?我大概排第幾阿?還有 北商前面名次不來的情形很嚴重嗎?我這樣成績進去可以上國貿嗎 國貿下來的科系是什麼?上的了企管嗎?還有企管大概在幹麻 師資 教學方式等...
應該是上的了的噢!因為我之前的加權平均也跟你差不多(三百四十出頭)排在120名但是因為前面名次不來的狀況真的蠻嚴重的所以到我的時候還是「選什麼上什麼」的情況但考慮到這次成績普遍提升的狀況會跟我們那年有些差別多少會有些風險上不了企管科一年級除了基本等國、數、英之外還有企業概論、會計等科目一年級的導師不錯會督促學生讀書最後我要大大推薦企管企管是很棒的一個科系來了就知道!!!!我的學號是9655008如果要來讀企管可以來找我攸XD 參考資料 去年考上北商的企管人
北商應外今年來了一個新主任他非常認真努力的幫應外改革現在不論是課程或環境都提升了許多!以前我不敢說他很好..但至少你進來這一屆師資應該不錯喔!
曾經我也問過國貿和企管有何差異根據我所得到的答覆..其實國貿學的和企管是差不多的不過國貿學的比企管更多更廣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
哈哈阿 9655008咧 企管 真的很贊 而且 大家感情都很好!

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p。

s 我真的覺得你有可能是我們的學弟妹 (如果讀企管的話)可能也是我們這幾個學號吧!

8 9 10 哈哈  我是9號喔!


讀國貿啦五專讀企管幹麻阿四技也就算了五專企管出來高不成低不就的學過的東西其他的科系都比他專業如果要讀企管不如讀國貿不然還是建議財金雖然我是國貿生

北商夜,北商技術學院,北商二技,北商轉學考,北商分數,北商研究所,北商應外,北商資管,北商制服,北商企管北商,國貿,國貿科,加權平均,XD,督促,成績,科系,情形,教學

考題|選系|高中|畢業|未來發展|出路|保送|夜校|自傳|商科|補習|技術學院|統測|分數|分發|面試|社會組|獨立招生|高職|科大|科系|指考|基測|大學|聯招|工科|轉學|推甄|進修|自然組|

3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16038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