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9

人命關天-新莊市中港路339巷停滿了車,影響消防安全怎麼辦

人命關天-新莊市中港路339巷巷道狹窄停滿了車

影響消防安全怎麼辦?跟里長反應這個問題

里長的答案讓我嚇一跳

巷道明明是公有地

要劃紅線

禁停汽車

里長說他遇到民代施壓

哇....天哪...那ㄟ安呢?我該怎麼處理?我會不會有人身安全的顧慮?好恐怖.....寫信給馬總統有用嗎?
我不是住哪裡的

我不知道路況

但你說會影響消防安全是指哪層面

停車位子有檔到消防栓嗎?那你不用擔心

消防人員會破壞車窗

反正會想辦法接水源

因為是停於紅線

是違法的

車主是不能生請國家賠償

你ㄉ意思是這樣嗎?不然你在具體說出你擔心的事P.S我是消防考生
建議提供照片等資料

到報章媒體申訴可能較為實際!

許多民代是狐假虎威

透過輿論的方式

應該可讓某些民代較收斂點!

以上是最近看到新聞中

民代為了關說(他當然不承認

說是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