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9

我統測339分 登記分發可以上東南科技大學嗎

今天統測我考349分我登記分發這樣可以上東南科技大學嗎?我土木類的!還有哪些學校可以上?(北部)謝謝囉!
ㄜ..請問是349?? 還是339??349的話有80%上的了339的話..60%吧其他的還有南亞技術學院 建築系不過在桃園~ 參考資料 我
.......你標題打339 內文打349去年東南土木類最低分348..........若是是349那很危險 想上要燒香拜佛若是339 一樣是燒香拜佛 不過機率更低提供一些資訊給你 關於升大學科大請看下文---------------------97學年度四技二專、二技、五專聯合招生發售公告97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報名及選填志願相關資訊手冊(內含網路報名通行碼)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台北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桃竹苗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台中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嘉南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高屏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二技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台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桃竹苗區二技進修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台中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嘉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高屏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五專聯合登記分發入學招生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報名及選填志願相關資訊手冊(內含網路報名通行碼)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台北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桃竹苗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台中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嘉南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高屏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二技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台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桃竹苗區二技進修部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台中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嘉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高屏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開始發售 97學年度四技二專、二技最新單獨招生公告【本期新增】 建國科技大學97學年度台德菁英計畫二專招生公告 崑山科技大學97學年度台德菁英計畫二專招生公告 修平技術學院97學年度產業二技專班招生公告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97學年度台德菁英計畫二專招生公告 僑光技術學院97學年度台德菁英計畫二專甄選招生公告 中州技術學院97學年度產業二技學士專班招生公告 中州技術學院97學年度產學四技學士專班招生公告 中州技術學院97學年度二技日間部、進修部單獨招生公告 中州技術學院97學年度二專日間部、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單獨招生公告 中州技術學院97學年度二技在職專班招生公告   ...更多四技二專單獨招生 ...更多二技單獨招生 ------------------------------------------------------------------------------關於科大 技院就這麼多的入學管道了我還沒貼完 還有更多的入學方式 而且這不包含普通大學喔其中計算分數的方式 加權 入取的資格更是多的琳瑯滿目甚至還有什麼通行碼之類的如果您自己做  由於不了解這其中的諸多選擇很可能導致您什麼學校都沒填上明明可以上比較好的學校反而不是比較差的就甚至是沒的上我衷心推薦您一個絕佳的方案我是一名補習班的輔導老師 由我來幫您整理適合您的入學方案針對您的需求 如您要考哪個類組  告訴我  我來幫您找讓您把握住 全台灣 所有大學的入學資格通通不放過讓您可以入學最佳的大學機會甚至國立的也有可能入學 這絕對不是唬爛的只要您符合資格 我就可以盡力為您協尋有機會入主的國立大學!

我會收取合理的代價 請問您有意願嗎不然 您也可以從網路上自己搜尋資訊或是在知識 上發問 一直問到有人肯告訴您完整的資訊但我敢保證 絕對不完全 就如我上面所貼的已經夠多了!

這還不是全部的入學管道!

如果您願意將就這樣隨便一所然後還得要!

自己辦理入學 申請文件 注意一堆注意事項 時間甚至考試筆試 親自走一趟東去教務處西去科辦等等很可能導致最後什麼都沒有祝您順心、愉快。


東南科技大學風評,東南科技大學分數,東南科技大學好嗎,東南科技大學評價,東南科技大學宿舍,東南科技大學地址,東南科技大學怎麼去,東南科技大學在哪,東南科技大學學費,東南科技大學社團東南科技大學,統測,登記分發,南亞技術學院,桃園,建築系,學校,土木,北部,謝謝

夜校|面試|高中|社會組|技術學院|分發|基測|大學|指考|進修|科大|自傳|保送|未來發展|考題|推甄|獨立招生|出路|轉學|商科|聯招|補習|自然組|科系|畢業|工科|統測|高職|選系|分數|

3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23054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