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339 能上士商嗎??((急

我是99年基測考生我想情問339能上士商嗎??還是可以上三重或是哪所高中職五專
今年北市商的分數平均偏高我建議你用總分較高的下去登記分發 登記分發

比的是總分

總分相同時

就要比單科分數

依序為:作文 國文 數學 英文 社會 自然.以士商科系分數廣設科 33X左右 (在校內最活躍的科系

每年的實商鬼屋都非常有名)應外科 36X以上 (應外科是北市商分數最高的科系

每年都固定會有交換學生)國貿科 36X左右 會計科 35X左右商經科 34X左右 資處科 34X左右(資處科並不強制規定要拿會丙證照

但他們一定要拿到電丙證照)國貿 會計 商經 資處 畢業前至少會拿到一張會丙證照我建議你從資處 商經或是廣設開始填除非你對廣設有興趣

不然你會讀的很痛苦三重商工和松山家商你也可以考慮因為它的分數比士商低我建議你將跟你分數差不多的學校排第一位最好是高出2~5分 比較保險接下來依序是松商家商 三重商工還有淡水商工(有校車) 大安高工 松商工農 基隆商工(有校車) 基隆海事(有校車)淡水商工 基隆商工 基隆海事內都有商科系可以讀最後也得填一些私立學校以避免到最後沒學校讀ps.我是今年畢業的國貿科學姐!!!歡迎進入北市商!!!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喔!!!
350以上才上的去吧今年分數都很高

北市商鬼屋,北市商錄取分數,北市商制服,北市商分數,北市商夜間部,北市商怎麼去,北市商pr,北市商科系,北市商最低錄取分數,北市商轉學考北市商,99年基測,基隆海事,淡水商工,大安高工 松商工農 基隆商工,淡水商工 基隆商工 基隆海事,三重商工,分數,登記分發,作文 國文

考題|自傳|商科|獨立招生|補習|統測|分數|基測|自然組|科系|大學|高中|聯招|技術學院|社會組|科大|轉學|進修|選系|工科|推甄|高職|畢業|保送|未來發展|指考|面試|夜校|出路|分發|

3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0053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