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問我基測成績322獨斗六家商好還是斗南高中好

拜託幫我做抉擇??我都隨便我只看意見
要依你的興趣去選如果是別人幫你決定的話選了之後後悔是一輩子的畢竟高中跟職校學的東西不一樣
兩個學習的東西不一樣欸!你得先清楚你喜歡什麼你以後想做什麼簡單一點分類就是1.高中=理論2.職校=技術再深入一點1.高中=自然組 社會組2.職校=各科 電機科 電子科 美髮科再更更深入一點1.高中自然組:國文 英文 數學 物理 生物 化學社會組:國文 英文 數學 歷史 公民 地理2.職校各科系的實作與專業課程以上 我感覺不管再怎麼樣數學學不好的 也許很討厭數學...然後就毅然挑選職校其實我要說的是 假如你挑選職校的機械 電機之類的科系還是要學數學!!我不清楚有沒有不用的 可能會有但也許不多 也就是說 不是討厭一個學科就不去選她 因為那學科也是頗重要的!! 大家都會學到的 只是教學的深入與否就會有所差異霸了!!最後你得先想想以後想當什麼做什麼在選擇假如你沒有方向走職校的專門科系或許你可以上高中後等大學再進一步選擇我自己本身是如此 你可以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