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我家捷安特DS-321的腳踏板一直修不好....

如題~我家這台是DS-321的.平常是我和我弟在騎這個月腳踏板在我弟騎時.左邊腳踏板突然就掉了!之後扛去捷安特鎖了一次螺絲.50元.騎了幾個禮拜又掉!拿去我家旁間的美利達修.一樣鎖螺絲50元之後我騎就覺得踩下去時有怪聲音!結果前幾天腳踏板又掉了........(都發生在我弟騎的時候掉~是巧合!?)這腳踏板就是一直修不好~仔細看了腳踏板鎖螺絲的地方.那個部份感覺因為螺絲鎖時鎖太用力.那凹槽都變形了!這樣是乾脆換個腳踏板比較好嗎?還是在拿去鎖螺絲!?去捷安特換一個大約要多少錢?去捷安特修或是美利達修有差嗎!?因為捷安特有點遠......美利達就在旁邊....PS:掉下來不是只有腳踏板那塊踩的的部份.是連這一根金屬一起掉....抱歉那零件我不懂該怎麼形容....請多幫忙~車一直壞我家狗都不能出去跑步~一直在那吵.....
DS-321他是下坡車改進成平價車 車有點重 {註---不管什麼牌子都一樣 損壞率比登山車高 有痕多原因 不多說} 有聲因是後壁振器那一帶生鏽 不然就是槓桿軸心鬆掉ㄌ 用6角版手鎖緊踏板ㄉBB{軸心=4角中心}可能要換掉--{如果牙沒壞} 掉下來ㄉ那一根 一定要換掉 不然就會一直掉這種情形大家都玉得到 所以不用生氣如果要換車 建議 捷安特--860 美利達-510或520我大字痕慢所以不多說
你的腳踏板鎖螺絲的地方.凹槽的牙壞掉了.要把腿.和踏板換掉.大約要300

捷安特價格,捷安特公司,捷安特腳踏車,捷安特自行車,捷安特登山車,捷安特公路車,捷安特折疊車,捷安特摺疊腳踏車,捷安特經銷商,巨大捷安特捷安特,美利達,美利達修,螺絲,腳踏板,下坡車,我不懂,登山車,我和,禮拜

32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30011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