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98登記分發321分能上三民家商室內設計科嗎?

請問我今年98的基測考321分能上三民家商的室內設計科嗎?機率大約多少?三民家商有哪些規定?能染髮燙髮嗎?襪子最高能穿多高?不好意思問題多了點謝謝
你好^ ^請問我今年98的基測考321分能上三民家商的室內設計科嗎?機率大約多少?答: 少說也有八成的機會可以上 雖然你這樣不算高分 但是照我的經驗來看

第二次報都會上的檢視圖片三民家商有哪些規定?能染髮燙髮嗎?襪子最高能穿多高?答: 基本上可以染髮跟燙髮喔 但是像餐飲科跟觀光科就有小小的限制了 而室設科並不會管那麼多的 襪子的部分 學校並沒有強制性的規定我還有看過有人穿膝蓋以上的長襪所以特長的襪子也沒關係( 但襪子倒是不能短到不行 )裙子的部分管得相當的嚴女生為了好看 都往上折 但是教官非常的不滿這種情況對短裙子的都加以取締 如果你要穿日本古早不良少女那種拖地裙也是可以 至少學生手冊裡面不會有寫其他科目的分數 觀光科 至少也要340 才能說安全 餐飲科差不多也要340左右才能穩上 服裝科.美容科.幼保科.資處科.國貿科 少說都要320以上才會安全如果還有問題的話 可以來信繼續討論喔檢視圖片最後祝你考上三民啦^ ^
請問我今年98的基測考321分能上三民家商的室內設計科嗎?一半一半機率大約多少?50%三民家商有哪些規定?1.上學不能遲到2.每天上下學要穿制服

而且要穿好

要不然會被三大隊抓還有很多上學知道了能染髮燙髮嗎?當然

我是三民家商的學生

我有燙跟染

也沒被抓

所以沒關係襪子最高能穿多高?我們學長姐都穿到膝蓋以下

穿半統襪比較好看
我只說

染和燙

如果你是老師

妳染頭髮給他第一印象

是甚麼

自己知道

燙頭髮要看個人

燙頭髮還好

染頭髮

我個人建議

期中再染吧!
我是今年剛從三民家商室設科畢業的

我們這屆學測總分是300分

所以沒有很清楚改制之後分數怎麼算

抱歉!不過看其他的回答

你考321會上的機率不會太低我覺得三民家商校風不錯喔

而且規定沒有不合常理的

不外乎就是那些不能遲到早退之類的基本校規染髮燙髮都OK

髮禁都解除了

不會管的襪子不能膝蓋以上吧

怪怪的我們都穿到小腿肚或是再上去一點

也有同學穿在腳踝的高度p.s三民家商制服裙子真的不適合太短

但也不要過長

都不好看不但教官會抓

別人也會覺得很騷**希望你可以成為我學妹喔~(是女生吧?!)室設科老師都很nice室設傳統就是很瘋狂

各種好玩的事情都有

三民家商觀光科,三民家商籃球隊,三民家商制服,三民家商錄取分數,三民家商餐飲科,三民家商分數,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三民家商美容科,三民家商社團,三民家商服裝科三民家商,襪子,登記分發,室內設計科,室內,科跟觀光科,染髮,不好意思,日本,室設科

32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21136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