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評論》為甚麼~有人說台中人很勢利???

322的回答我不太認同

好像把台中形容成最黑暗的城市我到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去台北讀大學

覺得住在台北的人比較勢利自大(是指我遇過的人

其他的人未必是這樣)其他地區倒是還好一個社團有幾個在台北土生土長的學長

看到美女的學妹就特別關心而我們這些長相普通的學妹們就理都不理社團裡輕鬆又具有份量的工作就交給那些美女做我們這些長相普通的學妹就做粗重的工作開個會要求大家不要遲到

結果勒美女學妹每次去買個晚餐就拖了十幾分鐘我們這些學妹沒遲到就專等這些人

學長也不管那些美女學妹他們開會遲到已經是好幾次了

每次都替他們說話

說只是去買個晚餐說剛放學他們肚子餓

好像我們這些長相普通的學妹都不是人不會肚子餓

專門有時間等他們這些人不斷討好他們

好像我們這些人在他們台北人眼中裡都不算什麼住在其他地區的學長倒是都還好

沒有那些住台北的學長這樣勢利台中是南北地區混合的城市台中是偏藍篇綠的色彩比其他縣市還不明顯市長藍綠都有當選過

那個做的不好就一定會被選票換掉不管藍綠的立法委員市議員

做的好的基本上很少會被台中市民放棄北部冷漠

南部熱情北部理性

南部激情台中剛好夾雜在這2者之間

反而是個剛剛好的城市台北反而是個思考過度的城市

南部則是熱情變成不理性就版主的回答可能是遇到個人案例322的回答只看到台中的治安跟人文治安方面南北2邊的人都喜歡來台中做交易

台北資源多警力多如果你是黑道會選擇在哪邊作買賣

北有台北

南有高雄台中呢?台中有多少資源可用?看看現在的南部人

別人隨便放個消息出去

就信然後聚眾滋事

因為熱情

所以不理性

很容易被人煽動

成為暴力事件我住在台北4年的時間

反而覺得台北比台中來的冷漠請問322台中有那麼多遊行嗎?聚眾滋事的有北部南部多嗎?看看新聞吧?你就會知道現在因為藍綠的關係

哪幾個縣市出問題的比較多台中

好太多了

藍綠問題不明顯

所以和平多了你南部上街頭說你挺藍

就會被打

所以你看看哪邊才是真正的黑暗台中近幾年因為市長的關係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活動讓市民去有休閒的地方

讓人放鬆一些年輕人也不會那麼衝動到處鬧事反而變成一座文化城322說的從眾

看看新聞就知道哪邊從眾的多

反而是你說的那幾個縣市多暴力事件比台中還多太多

只政治立場不一樣就被人打322自己都說我在台北市崇尚名牌的人不如傳說中的多

雖然台北人的穿著可以看出質料還不錯

但很多都不是名牌請問你知道哪些是名牌嗎?不知道的話你當然會說都不是名牌去台北西門町逛逛就就知道北中哪邊會打扮穿名牌的人多在來台中鬧區逛逛

你會發現跟台北差多了

3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1025028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