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介紹NISSAN 331避震器~

車子是 NISSAN 331 1400CC3年前因漏油後面換過台製的減震桶彈簧沒換目前已經彈性疲乏了真爛!

去過3店家有3種說法:1. 台製壽命短要換KYB減震桶跟台製彈黃

跟我說可以用10年~裝到好1萬52. KYB減震桶跟台製彈黃也撐不了多久

要就換KYB套裝~裝到好2萬3. KYB也不是很好

換台製BC比較好而且還是高低軟硬可調

BC還是外銷~裝到好2萬4價錢也是考慮重點是要撐久

請問我該怎麼辦?
既然價錢是你考慮的重點之一

那我會建議你買另一組比 BC 便宜又更好用的國產避震器 MEGA .提問中的 KYB 配國產彈簧就不用說了

一萬五裝到好一定是用 KYB 黑筒去搭配國產彈簧.這種配法真的不要裝

壽命大約在一年左右而已

主要是因為國產的彈簧疲乏的很快

差不多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會開始越趴越低

最後造成避震器筒身故障漏油.BC 算是國產品中還不錯的品牌

不過以你的用車習慣來說

不競速又會載家人

BC 會讓你覺得乘坐感過硬

尤其是坐後座的家人一定會抱怨避震器怎麼這麼硬.至於 MEGA 也是國產避震器中品質口碑比較好的品牌之一.但是重點是在 MEGA 的舒適度是國產高低可調避震器中最好的

很適合像你這種不競速又爾而會開快車的車主安裝.除了有一年的保固期之外

後續的維修也很便宜.其實不管進口或是國產的避震器

以台灣的路況來說

使用壽命大多在2~4年的壽命而已

所以選擇可以做後續整理或是維修的國產避震器會是比較經濟的做法.SENTRA 331 輪胎改成 195/55/15 之後載人會稍微磨到輪子

有可能是因為你鋼圈的OFF-SET跟寬度不夠標準

若是鋼圈不標準造成的話

換硬一點的避震器是可以改善一點磨到的狀況

但是可能沒辦法完全排除. 參考資料 避震器達人
說實話...因為你的車輛本身已經有一定的年限在所以要尋求好一點的[套裝]避震器...的確是不好找另外

因為不清楚你的開車方式跟用車習慣所以我僅就你提出的字面上來建議你1.若是你開車平順

會載一家老小出遊

舒適為取向

我建議你選[1]2.若是你偶爾會開快車

但不會競速

會程載家人

我建議你選[2]3.若是你會飆山路

會玩甩尾

鮮少載人

我建議你選[3]
所謂KYB套裝避震器(KYB避震器 KYA彈簧)彈簧也是國產的

不要被有KY 2個英文字給矇混的

nissan livina,nissan tiida,nissan gtr,nissan sentra,nissan rogue,nissan teana,nissan cefiro,nissan中古車,nissan march,nissan cubeNISSAN,KYB,彈簧,彈性疲乏,壽命,331,台製,高低可調避震器,SENTRA 331,台灣

3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07027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