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亞太333專案的問題

最近想辦亞太號碼能不能一次辦兩個門號呢?但我未滿20歲 我假如叫父母陪同我去辦 能不能一次辦兩個門號呢?還有剛剛有看到買一送一的優惠 現在還有嘛?所以我只要買一個333資費的門號就有兩個門號了嘛?所以兩個人333資費的門號怎麼打都是免費的 對吧?現在有333 方案的零元手機嘛?然後在都 搭配 快send66但由於我在國外讀書 朋友在台灣所以假如是 他(在台灣) 寄簡訊給我(在美國)他寄都是免費的嘛

算網內嘛? (假如我只收不寄的話)那假如我寄給他又是多少錢呢?那我不用 快send66 只要對方有就好 那他寄給我都是免費的 是嘛?還有綁約最短都是兩年的嘛?抱歉真的誠心發問 所以有很多問題請很瞭解的人幫我解答^^
您好我是亞太電信線上申辦中心的小侯幫您稍微解答一下問題有另外需求請至YAHOO搜尋【亞太電信線上申辦中心】即有專員為您服務買一送一的優惠指的是辦兩個門號搭配兩隻手機只需負擔一隻的手機費用但是門號的月租費還是要交兩個

父母陪同辦理的話可以一次申辦兩支沒問題但現在門市最低手機價格490

線上申辦中心這邊才有提供0元手機喔!!所謂0元手機是透過公司特殊方案才有辦法提供給您的!!至於快SEND66部分

它提供的是在台灣網內簡訊免費

沒有支援國外^^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