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請問標緻307 SW(CDTi)優缺點

請問標緻的307 SW(CDTi)優缺點

想買柴油的休旅車

價格在百萬以內的

最近看來看去

對標緻的307 SW蠻有好感

她的天窗蠻炫的

不過

會不會很容易壞呢?昨天也去看了OPEL的ZAFIRA

柴油版的價格有點高

要一百三十多。

請各位給予意見

如果是有開過標緻的朋友更好

ps.之前聽sales說台灣的柴油品質不夠好

柴油引擎會容易出毛病

這是真的嗎?
一般柴油都有分級

我記得好像是1~5。

但是在歐洲的柴油技術真的比較先進

所以她們的供油系統會更加精緻。

但是相對越細緻的供油系統也造成一些問題

像是雙B的柴油引擎在台灣就有點水土不服

實在也是很可惜。

標緻的柴油引擎說真的是不錯

全世界打造柴油引擎最好的國家就是法國。

許多歐洲柴油引擎都是跟法國的車廠合作

所以基本上如果是標緻307引擎部分道不用擔心。

歐洲車比較重視安全、動力等方面

所以在內裝上就比不上日系的車子

所以大部分的人第一眼都不會注意到。

如果您要買車我衷心的建議是

第一先考量安全。

第二是性能。

第三才是外觀與內裝。

畢竟安全是無價的。

關於這兩部車建議是標緻的比較好。

參考資料 Me 我是賣LAND ROVER的
台灣的柴油品質不好是真的 柴油車維修起來會讓你想把車賣掉 所以日系廠商很聰明不會進柴油車砸了自己維修低廉的優勢招牌 柴油車不是不好 就跟據中油自己說的只要柴油車規模大到市佔率三成以上 它們就願花數十億來生產現行電腦噴射新式柴油引擎所需要用的超低硫柴油 意思是現在用的超柴只是替代品湊合著用吧 在台灣的柴油車市佔率不如歐陸情況下要買柴油車心理要有個底
謝謝兩位的建議

韓國車我的確去看過

看之前很哈

看之後決定還是不要買

因為不管在安全性或內裝精緻度方面

都跟歐洲車實在差太多。

歐洲車我只擔心維修成本

歐元直直漲

原廠零件顯然是會越來越貴的。

另外

歐洲車在台灣水土不服的狀況時有所聞

小毛病不斷

這樣買車或許買得起

但養車

好像會養得很心痛哩...==...

標緻206,標緻汽車,標緻電子,標緻車-206cc,標緻307,標緻308,標緻406,標緻107,標緻205,標緻207標緻,柴油引擎,OPEL,歐洲,柴油,台灣,法國,這是真的嗎,休旅車

3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1050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