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7

魔獸爭霸之307

請問一下 我玩307版的魔獸請問選張哲誠要出甚麼裝才能跟黃立言相拼?黃立言太硬了我每次不管哪一路遇到他 都會被鴛鴦大十字鎖扣住雖然隊友都會幫我出王鳳琪輔助不過黃立言還是太強了麻煩可以給一下攻略嗎?
你也有玩307板 魔獸唷~!!滿好玩的說!!至於我說你選張哲城這個人物也是滿愚蠢的行為因為這號人物強在後期她的頭髮越少能力值才會越高至於怎樣面對黃立言我只能說 要找齊 B A D其他人物到最後黃曆言就會被感召改邪歸正 你就贏了王鳳琪除了臉歪歪沒啥用處 所以有輔助跟沒輔助差不多不然就選 帥帥皓 傳說中的人物~!!屌 威 猛
307版魔獸很注重平衡的!!樓上那麼其實也很打贏大概出裕凱配上痘痘裝我想很少人會贏吧?或者是出紫桐!!隨便出啥裝都強!!號稱全能性角色!!不論前中後期!!整場壓到爆!!我想這隻紫桐角色是最強的!!當然能力的強弱在於操作者囉!鳳琪也挺遜的!出個麵包超人來個飛拳全死!!再不行就來個大絕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