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

Marukan-306的問題煩惱

我養了兩隻侏儒兔

一公一母我原本是用狗籠

但只有長69寬50高50

況且要一直清他們的噴屎尿因為他們長大快滿四個月的侏儒兔

需要分開而我也看知識對Marukan-306不錯所以我選擇了Marukan-306

再把它用鐵網中間隔開但我昨晚真的吵死我了

籠子的樹酯墊材喀喀響

因為兩隻到晚上會狂奔況且樹酯墊摸起來感覺一點也不原滑

很怕割傷他們的手腳問大大可以給一些意見

讓我參考參考一下不然我都要當熊貓了!!我住套房

所以當然是放在房間裡
分開住會比較好哦兩隻兔兔有點太擠了點 .踏墊式不會割傷的^^我家兔兔用都沒事不然就是不要隔開看看會不會比較好可以在買一個一樣的或稍微小一點的兔籠分開養^^因為是侏儒兔 體型不大 . 參考資料 有一隻真心陪伴的兔子:-*
這樣的空間給兩隻兔子住太小了

就像把人一整天關在廁所裡。

兔子因為活動空間不大所以會躁動

建議您另外購買一個大籠兩隻分開住。

且沒有結紮的兔子即使是異性也會互相挑釁

還是分開住最好。


荷蘭侏儒兔,侏儒兔價錢,飼養侏儒兔,侏儒兔壽命,侏儒兔 迷你兔,哪裡可以買侏儒兔,侏儒兔認養,買侏儒兔,侏儒兔大小,道奇侏儒兔侏儒兔,問題,煩惱,鐵網,狗籠,侏儒,屎尿,樹酯,兔籠,知識

生病|公兔|尿尿|認養|受傷|提摩西|籠子|大便|醫院|牧草|侏儒兔|食物|母兔|獅子兔|飼料|飲水|門牙|發情|飼主|結紮|迷你兔|照顧|跳蚤|懷孕|蟲|便盆|兔毛|幼兔|苜蓿草|

3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08012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