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三重客運的306公車問題

我想要從南京建國路口搭回三重市立圖書館(好像是中華電台站)可是我有一些問題之前我有搭過292可是他是上車刷一次卡下車也刷一次卡所以沒問題但是306在南京建國上車不用刷卡 我搭到下車 是一次要連刷兩次卡嘛?(這樣不會很麻煩嗎?司機還要幫忙再按一次一段票)306的兩段票我覺得怪怪的所以請問可以告訴我一下他們的分段標準和刷卡規則嘛?
您好306往蘆洲方向分段緩衝區為涼州重慶路口-民權大龍街口以下提供該路線往蘆洲方向之收票作業模式a.研究院路三段-民生重慶路口為後門上車

前門下車收費b.涼州重慶路口-蘆洲總站為前門上車收費取段號證

前門下車繳回段號證因此您由南京建國路口搭乘往蘆洲方向

上車時車內收費燈號為下車收費班車抵達涼州重慶路口時由於已進入分段緩衝區

故收費燈號切換為上車收費您於長壽西街口(原中華電台)下車

由於已超越該路線之分段緩衝區區段故下車時需刷卡二次意即搭乘該路線南港往蘆洲方向由涼州重慶路口(不含)以前上車者超過民權大龍街口(不含)以後各站下車者

下車時需刷卡二次以上乘車資訊提供您作為參考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派大星 三重客運 自己搭乘經驗
下車要刷兩次卡的話你可以自己按刷卡機右下角的鍵那是多人要刷一張卡時用的鍵應該就是按那個我的學校專車就是這樣

三重客運路線圖,三重客運時刻表,三重客運司機,三重客運月票,三重客運公車路線圖,三重客運總站,三重客運公司,三重客運公車司機,三重客運票價,三重客運電話三重客運,三重市立圖書館,中華電台站,蘆洲方向,建國,路口-蘆洲總站,重慶,重慶路口,蘆洲,路口

一日遊|台北|士林夜市|高鐵|車站|內湖線|台北車站|新店線|淡水線|南港線|板南線|高雄|西門町|北投線|台北捷運|悠遊卡|木柵線|高捷|高雄捷運|火車站|公車路線|轉乘|火車|中正紀念堂|

3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14057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