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寶獅306電腦壞了還有救嗎

寶獅306的車子

如果修車行說電腦壞掉了

是不是車子報廢了

我的車子已在修車廠放了快5個月了

他們說找不到306的二手電腦

那買的到全新的嗎?費用要多少?我懷疑是第一間修車行把我的車子弄壞了

因為剛開始說是車子引擎壞了

花了2萬多塊

結果還是無法發動車子

後來她們才告訴我應該是電腦壞了

該怎麼做才好?
寶獅306電腦不可能壞調

我用20幾年歐洲車從沒換過電腦

最容易出毛病的在分電盤邊的「豆干」黑色IC較容易壞掉而已

壞了高壓不跳電當然發不動。

306和305視同型不同款而已

首先查電路和油路是否正常再逐一查尋。

參考資料 淺驗參考
你可以請工廠將電腦送修

送修之後修電腦的公司會幫你檢查你的電腦是否有問題也可以請工廠幫你問電腦要多少錢

如果電腦換掉之後車子還是不會發動怎麼辦

因為電腦很貴

所以他要卻定是不是電腦壞掉他要換電腦時你要在現場看他換

以免電腦換好後

車子還是不發動

而是別的地方壞掉
你在什麼縣市啊!新竹以北有幾家修標緻的老手喔!或許還有庫存零件喔!先告訴我你的所在地吧!
亂來標誌的電腦超耐的(因為構造很簡單 沒什麼功能)應該是switch 就是車身其他地方感應器壞了找不出原因就說電腦壞了如果電腦有問題~原廠一偵測就馬上知道了那需要幾個月時間到原廠修吧~歐洲車都是要到原廠才不會 花冤枉錢 浪費時間送到原廠如果檢查出來是電路問題那之前的修繕費用單據可以拿來求償的不需要給面子~因為錢是要血汗賺的 ~直接請原廠技師去該處牽車吧反正你下次也不會把車牽過來的~不會再見了

車子報廢多少錢,車子報廢程序,車子報廢價錢,車子報廢 罰單,車子報廢稅金,車子報廢價格,車子報廢手續,車子報廢有多少錢,車子報廢流程,車子報廢退稅車子報廢,電腦,寶獅,歐洲,車子,分電盤,車廠,跳電,引擎,懷疑

3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25090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