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三重公車306*

問題如下:【假日】【306線】如何從~格致中學站~搭到~南京敦化路口~搭到後怎麼走呢?目的是~小巨蛋~ 回來則反 大概早上幾點會有班次呢?如何去~如何回來~請詳細而直接的說明~其他在知識 找到的都不夠詳細的說..~生平沒搭過幾次公車=_=天生就是路癡..還有收費方式-.-
這位大大你好:你說的應該是大都會306 (舊莊~蘆洲)他的分段點在涼州街口

所以你如果從格致中學站搭到南京敦化路口要兩段票

至於搭車時間我是沒有從格致中學搭過我都是從涼州街這邊搭所以如果從涼州街搭到南京敦化路口大約15分鐘(非上班尖峰時間)如果再加上格致中學到涼州街我估計在加個20分鐘左右

所以我預估你從格致中學搭到南京敦化路口大約35~40分鐘

他下車地點右前方就是小巨蛋所以你只要過敦化北路就是小巨蛋

回程搭車地點就在小巨蛋旁邊的南京東路的公車專用道

上下車地點都是在南京東路上的公車專用道。

下車地點:檢視圖片 說明:你下車右前方就是小巨蛋回程上車地點:檢視圖片 說明:他就在小巨蛋旁邊的南京東路四段上的公車專用道 參考資料 麵麵經驗
可愛的麵麵說的沒有錯~但是~多久會到是不一定的因為我們公車在路上跑 會遇到什麼狀況也不知道我們尖峰時間~3-5分鐘就有一班車 離峰時間5-10分我們下台北橋後過一站就開始收兩段票建議您~提早出門會比較好

台中敦化路,台中市敦化路,敦化路餐廳,敦化路夜市,北屯區敦化路,敦化路英文,敦化路公車,敦化路美食,敦化路歷史,敦化路牙醫敦化路,三重公車,涼州街,小巨蛋,南京,南京東路,格致中學站,敦化北路,格致中學,格致

機場|紅單|停車|道路|超速|終點|監理站|測速照相|時間|罰單|違規|高速公路|公車路線|測速|國道|駕訓班|闖紅燈|車站|計程車|考機車駕照|

3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8125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