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314分登記分發鳳商有沒有可能上?

我第二次基測考完了擇優錄取用314分登記分發鳳商這次的錄取分數跟去年有沒有差很多?因為找一找幾乎都是去年貼的比較多能不能確切一點我志願序第一個就填鳳商國貿 觀光 商營 會計 資處大概是這樣請問有沒有比較可能可以上哪一科?
呃..其實我不確定你到底會不會錄取其中一科因為我考325我都擔心我錄取不了其中一科所以我勸你把商經科往前一點把觀光放第一 商經放第二 第三用會計 第四放國貿 第五在資處如果還是擔心 我可以建議你怎麼排志願
基本上可能不太會有機會上吧而且如果一定要讀鳳商可能要選冷門一點的科系才有可能你選的商業類科系都屬於熱門科系我建議你妳不應該去選冷門不好的科系要選自己喜歡的不喜歡的唸不下去學在多也吸收不進腦袋我建議你可以唸私校三信、中山、樹德都不錯你可以到*******KHSanHsin三信家商的無名他會幫你解決一些問題應該對你有幫助

登記分發放榜,登記分發分數,國中基測登記分發,四技二專登記分發,登記分發簡章,聯合登記分發,基測登記分發,登記分發最低錄取分數,登記分發報到,統測登記分發登記分發, 國貿 觀光 商營 會計 資處,考完了,鳳商,第二 第三,國貿 第五,不確定,確切,擇優,基測

畢業|未來發展|獨立招生|保送|大學|考題|分發|商科|面試|轉學|推甄|技術學院|進修|自然組|基測|高職|夜校|工科|聯招|科大|補習|社會組|統測|指考|分數|選系|高中|自傳|出路|科系|

3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22048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2 的頭像
    toye44402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