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

sf的301問題-15點

我灌好了SF後 就點SF網站 到了時候發現沒有[淨入站場GO]然後 我看到旁邊有ㄍ打仗密的地方 我就打仗密 打完案[登入]後 她卻說[301.................](我不用說巴) 我也是過華義給我的方法 結果 還是不行 請問我要如何進去ㄋ?(不要給我官方的答案)(也不要給我跟官方類似的答案)
301錯誤是你的帳號或密碼錯誤

如果不行的話崇辦一個帳號(記得把wgs和遊戲密碼用紙季下來) 參考資料 我
那我交你 華義進入遊戲有兩個方法 一個是到官方網站 一個是你桌面上有兩個視窗 一個是進入官方 一個是自己打密碼那個你知道吧? 顯示的時候 上面黃色的 妳密碼不行打太快 不然或許顯示 301的問題就在於 你密碼打太快
擬重新安裝 WSM看看我家之前也這樣......................................後來就好了希望你的也可以

華義spider,華義wsm,華義liz,華義娛樂網,華義點數,華義客服,華義國際,華義帳號申請,華義官方網,華義電話華義,打仗,wgs,網站,官方,地方,方法,發現,記得,密碼

跑跑卡丁車|ps2|惡魔獵人|恰吉|luna|火影忍者|wii|三國無雙5|無雙蛇魔|真三國無雙|百變恰吉|

3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22059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