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344號房'

請問有人知道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的344號房數字是不是有些不吉利??裡面有沒有聽過什麼恐怖的謠言??我們畢業旅行要去住那間!請大家告訴我是否有恐怖的事??我是為了祈求心安才問大家的!!請大家確實告訴我!!讓我有些提防!!
放心那是ㄍ高級ㄉ新飯店不會有啥事ㄉ但是建議你一定要自備零食和泡麵那邊ㄉ泡麵粉貴還有帶輕便雨衣去玩那邊ㄉ輕便雨衣也粉貴對ㄌ還有防蚊液把飯店ㄉ礦泉水代去遊樂園喝不然那邊ㄉ飲料也粉貴 參考資料 剛玩回來
其實我覺得不要太相信那一些傳言那些傳言 聽一聽就算了不要去太在意不然你就會去一直想一直想 就會一直疑神疑鬼的會自己嚇自己不要想太多就好了喔祝: 畢旅玩得開心喔 ^_^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餐廳,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鬧鬼,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評價,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住宿,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價錢,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電話,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好嗎,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歷史,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行銷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畢業旅行,飯店,輕便雨衣,防蚊液,礦泉水,遊樂園,泡麵,告訴,恐怖

捷安特|登山車|單車|磯釣|釣蝦|釣點|

34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21131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