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4

關於電影神鬼無間的小細節疑問

片中卡老大手下收到麥特戴蒙的消息知道要去344街堵組織中的*鼠輩*...也就是李奧納多後來李奧納多的上司就像港片中的*大飛*被丟下樓我要問的是後來他們在樓下跟警察發生槍戰那個打電話通知李奧納多要一起會合的那個人在死前跟李奧納多到底是說了什麼???我是覺得翻譯怪怪的感覺不是很順
我是沒看過台灣電影翻的不過

他臨死前跟李奧納多說的是When I called you...I made a mistake.I gave you the wrong address.....but you showed up at the right one.....didn

t you?Tell me why I didn

t tell nobody

huh?Tell me why.《我打給你的時候...我犯了個錯誤我給你的地址是錯的....但你卻在正確的地址出現了....是不是?告訴我 為什麼我沒告訴任何人這事?告訴我為什麼》後來他就掛啦!

因為他也是臥底

當他給了個錯誤地址而李奧出現在正確地址時他就知道了李奧也是臥底所以沒告訴別人這事就這樣~順便一提地址間的對話~這是麥特戴蒙派去跟監的人說的︰He just went into a buildingdown the waterfront. 344 Wash.《他走進了一棟樓 Wash 344號》這是那個掛掉的臥底之前打給李奧的電話The address is 314 Washington Street.You got it?《地址是華盛頓街314號

聽見了嗎?》這樣你應該瞭了吧
應該是說...你為什麼遲到?你知道我為什麼沒跟其他人說是你...然後就掛了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