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憲兵311連~~(贈)

我男友當憲兵

他在林口結訓後下部隊是在龍潭陸總部(311連)那邊勤務是如何?會很忙嗎?現在手機不是照相手機是不是就不會收回呢??他們的作息時間是如何呢??還有我想請問一下他們的假一定都會是人事部排的嗎??沒有週週休嗎??如果我想要寫信給他 可以嗎?有人知道地址嗎?還有信封該怎麼寫 他才會收到呢??
恩我之前在那當駕駛兵~!我在紅地毯當駕駛~!有在那邊當過兵的都知道紅地毯那邊有站憲兵當然我們門口也有~!站大門恭喜你~洞不完的八包一次全連洞八~!在連上待命恭喜你掃不完的樹葉~!建議你男朋友有機會去紅地毯就盡力爭取~!比較輕鬆點比在連上還輕鬆~!問你男朋友001是誰就知道我載誰了~!反正在總部當憲兵是最累的兵才剛下部隊帶手機去只有被墊的份~!乖乖打公共電話吧~!
那裡勤務滿也會很忙啦有沒有週週休 這沒有一定的誰叫要到陸總部當兵

旅長|憲兵|義務役|志願役|免役體位|國民兵|班長|海軍陸戰隊|點召|國防部長|空軍|傘兵|蛙人|新兵訓練|入伍|忠烈祠|連長|徵兵制|免役證明|體檢|募兵制|常備兵|裝甲兵|排長|女兵|陸軍|營長|成功嶺|飛官|後備軍人|砲兵|逃兵|替代役|步兵|莒光日|退伍|兵役|緩徵|

31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6128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