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知道日本發生311地震時,各位動漫迷在想什麼?

知道日本發生311地震時

各位動漫迷在想什麼?我在想 :「 希望我最喜歡的日本漫畫家 T 老師 和 K 老師

不要因311地震而受傷、喪命。

」大家呢 ? 知道日本發生311地震時

各位在想什麼?
1.希望無人傷亡!2.祈求日本平安!3.X!

動畫新番又要往後延期了!4X.X!

希望漫畫小說新連載不要中斷!5.XXX!

拜託不要某作者或某聲優出事!6.XXXX!

MM一族作者死了!悲劇啊~竟然斷尾了......7.XXXXX!

連核電廠都出事了~這下更令人擔心了~! 參考資料 自己
天ㄚ日本有輻射耶 這樣我還能買動漫精品嗎?天ㄚ某中國記者說:加上台灣的捐款就有150億了!! (台灣是台灣 中國是中國)天ㄚ赴監死了沒?天ㄚ赴監死了沒?X! 赴監怎麼還沒死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想法

動漫我是近1.2個月才接觸的

正努力吸取知識中...動漫世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深度呢!


聲優 漫畫家 出版社有沒有怎樣? 秋葉原 池袋 涉谷有沒有怎樣?
希望最喜歡的人事物可以毫髮無傷吧!


我想到的不是ACG相關的事
祈求日本平安!那時我也差不多是這樣想然後就開始想小圓播放又要延期了之類的...還有3/16出的那張專輯會不會受到影響... 有訂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