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342分想考北市商和松山家商的廣設

今天基測分數的量尺出來我算一算自己的分數是336(不加作文)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作文分數就用三級分去算大概是342分那請問這樣我可以上松山家商或北市商的廣設科嗎?那申請填哪已所比較好呢?如果填松山家商.我算社區生這樣會比較利於申請嗎?可是我又比較想要北市商那到底是要填哪一個呢?
還是得看個人啦...北士商風評較好至於松商...離家近

加上社區生進入的機率較高分數比較北士商當然偏高如果真的選不出來建議去查查關於兩所學校的網頁另外...翻翻作品看有沒有妳特別中意的作品http://me.moe.edu.tw/junior/search/這裡有各學校的介紹還有學校網頁以及交通等事項我的目標也是廣設科!!!一起加油吧...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參考資料 多元入學

自己
北市商較好不管任何方面 忠於自己的夢想!

祝你順利考上理想學校
北士商會比較好!如果你家離松山家商比較近但你又不願意通車上學 那你讀松山家商!不過北士商的廣設比較有名吧!鬼屋那些 (?!松山家商廣告設計科 223分 PR:72=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