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我要翻修汽車.請各位大哥幫幫我..給點意見嗎

我的車子是96年NISSAN 341這台車已快12年了..我打算把它徹底的翻修.而且要比一前還要會跑..但遇到一些疑難點請客位大哥幫忙..現在小弟目前想到的是把這顆引擎裡面的積碳完全測底清洗並把這顆引擎(以NA的方式)來作改改裝的重點

但小弟不知道除了改進排氣拋光還要改什麼呢?(要以車子耐用度為重點)能告訴我以我這樣的需求能改裝什麼嗎?還有要去哪一家車廠用較好呢(台北縣市..台南台南縣市都可)麻煩各位大大了
341本身是凹頂活賽如果使用凸頂的話您的汽門腳可能會打到而換雙高角度凸輪軸的話您的氣門是油壓的也比較不適合341本身跟TOYOTA一樣是小雙凸您的時規皮帶是跑鐵鍊的不是跑皮帶的大改可能會導致您的汽缸床(黑豆)裂掉就像您說的進排拋光車掉50條但您可以加大

但是全部都要一樣大

不然會不順節氣門車大.加大噴油嘴.換高磅數電動幫浦.外加控油電腦.前排以後的排氣系統都直通芭蕉除外口徑不要太大

太大的話起步無力(耗油)因為您無落大引擎純日本外匯341(專用)密齒MT變速箱341跟331的變速箱只差一個撥插桿而已進氣歧管換4喉直噴(很耗油)如果嫌不夠看的話您可以換上SR20(日本紅頭931)加上個小窩牛 參考資料 Me
你好 .. 提高壓縮比.換凸頂活塞. 高角度凸輪軸...很多啦... 但是你的錢要更多啦.....啊呀..可以開就好啦...錢難賺啦....能省就省啦..... 嗯我覺得去買一顆外匯的 卡緊卡好 又有大馬力又是外匯的.開幾年後也可以賣掉賈錢也不折太多.但會有引擎號碼.驗車的問題.

台北縣市地圖,台北縣市政府社會局,台北縣市汽車旅館休息,台北縣市合併,台北縣市哪裡好玩,台北縣市人口數,台北縣市私立國中,台北縣市大學,台北縣市一日遊,台北縣市夜市台北縣市,台南縣市,TOYOTA,台南,NISSAN 341,高角度凸輪軸,汽車,小弟,時規皮帶,日本

34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02011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