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買把二手Gibson

我想要買一把二手的Gibson目前在考慮LP customES請問我該怎麼選擇我是玩的是比較偏向藍調搖滾這兩個系列的音色是屬於怎麼樣的?ES系列拿起來會很大把嗎?
比較偏藍調搖滾喔那當然是ES-335雖然你問的那兩把我都沒買過但至少有在朋友那玩一下所以大概知道個情況我覺得拿335來玩藍調會比拿custom來玩好很多custom的tone我覺得比較偏現代老tone的成分不多...而且拿來玩藍調有點太兇了..........我覺得應該是木頭的關係335的話tone就真的很經典了不過怎麼個經典法我也講不出來就是一整個老tone的fu然後其實ES系列的琴看起來好像很大把可是實際背起來...剛剛好因為它是桶身比較寬厚度其實還是跟一般的電吉他差不多 參考資料 自己
ES除了Historic reissue系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2 的頭像
    toye44402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