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護專入學分數與生活??

如果我的分數是335能進馬偕護專公費生嗎?新生會被老鳥電嗎?在那裡課業會很重嗎?會不會很忙ㄋ?讀護專要補習嗎?當公費生還需要花很多錢嗎?要讀幾年?出來服務五年有薪水嗎

有是多少ㄋ?有退休金嗎?希望您能給我最好的答覆

我將會非常感激你的 ̄▽ ̄
如果我的分數是335能進馬偕護專公費生嗎?335應該是可以..我在幫你詢問一下今年的公費生錄取分數.我也是公費生喔~新生會被老鳥電嗎?你指的被老鳥電是在學校還是實習還是工作以後?不要太白目太囂張不會無緣無故被電的.在那裡課業會很重嗎?會不會很忙ㄋ?其實一二年級還好.想當初我一年級覺得空堂好多好悠閒= =之後專業科目會越來越重加上要實習當然忙囉但是只要你有心一定讀的起來的讀護專要補習嗎?基本上護專的課業是沒有重到要去補習啦~你可以買護理師寶典.上面就會有重點和題目可以做.大部分人會想去補習可能都是四五年級因為要考執照了.但是如果你自己很會抓重點也不一定要補習.因為補習班也是整理重點.而且他也不能保證你會不會考到執照阿~現在三元補習班補到畢業的價格是36000.其實蠻貴的所以自己斟酌囉~當公費生還需要花很多錢嗎?學雜費全免但是免不了你每個月的生活費(4000-10000大概吧)還有住宿費也是要自己繳交的要讀幾年?五年~出來服務五年有薪水嗎

有是多少呢?有阿.看你在哪個單位.在一般病房的起薪是三萬初有退休金嗎?有晚點我在幫你問問退休金多少錢有問題可以提出噢~晚點我會補充一下還沒回答的題目 參考資料 ME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是100年要考基測的學生=ˇ =請問公費生有規定說一定要原住民嗎??我不是原住民一樣可以考公費生:-O?公費生會很難考嗎:-(?我目前的程度是250左右 考的上嗎???謝謝你噢:-)我蠻急的!

馬偕護專分數,馬偕護專制服,馬偕護專新生,馬偕護專好嗎,馬偕護專宿舍,馬偕護專學費,馬偕護專二專,馬偕護專地址,馬偕護專住宿,馬偕護專要幾分馬偕護專,護專,分數,生活,學雜費全免,補習,公費生,課業,補習班,太白目

分發|商科|科系|未來發展|聯招|面試|自然組|高職|轉學|出路|統測|夜校|進修|畢業|技術學院|選系|分數|指考|大學|高中|科大|獨立招生|考題|保送|基測|社會組|推甄|工科|補習|自傳|

3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6079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2 的頭像
    toye44402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