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請問ASUS WL-330要怎樣設定啊(我的是NB)

我照說明書上面的裝法把網路線接在自己的NB還有WL330上

然後插USB的電源

可是他搜尋不到無線裝置

後來我就換另外一種裝法

我把網路線裝在WL330跟我的ADSL MODEM上

也插了電源

不過還是搜尋不到無線裝置

請問我該怎麼做?
先從 AP 接到電腦~由電腦先行設定 AP ~(把使用者名稱、密碼設定在 AP 裡 之後開機都不用登入

同時也要設 定 AP 的密碼

避免被 AP 範圍內的 其它使用者截收到電波

而免費使 用你的網路)~設定時:  AP ←─────→ 電腦(AP 有一個埠是連接由 ADSL 接出來‧‧‧‧ ‧      │  的線)其它電腦 └→接電腦  └→使用 AP 的 IP 進入 AP 內設定。

    是指在 AP 內輸入 ADSL 的帳號、密碼 ←───┘再由 NB 內接收 AP 的電波~輸入 AP 的密碼~就可以使用了~使用時:ADSL MONEM ←────→ WL-330 ←~無線~→ 電腦           ‧‧‧‧ ‧           連接電腦 └→連接 ADSL 拉出來的線這樣講的很簡單~但是使用的時候還是要多嘗試~降無線網路的設定才會變成你的東西~以上... 參考資料 死神的資料庫
問得好!

您的解答可參考官方網站:http://support.asus.com.tw/faq/faq.aspx?SLanguage=zh-tw在左上角的第一個框內輸入:WL-330 然後再按下:Serach info 就會出現一堆有關WL-330的FAQ了~~
看你頭痛我也想了解基地台是什麼東西

到華碩的網頁了解了一下基地台:開關切到AP

接MODEM筆電:搜尋可用網路按登入

連線之後就等於拉了一條空中網路線

之後就照你平常上網的方式

看要PPP撥接還是直接DHCP取得IP或是手動設定IP既然宣稱免安裝使用上應該很簡單

三不五時拔基地台的電源是一種好習慣

Fireware寫的不好時常需要重開機一下。

寫一下困擾你的地方。

問題解決完之後記得要把你的無線網路加密

免得被鄰居入侵。


我也跟你用同一款的

真的超難用的

臉都綠掉..一點都不簡易

無線網路|無線網卡|寬頻|筆電|光纖|狀態|遊戲|訊息|線上遊戲|分享器|斷線|網頁|無線上網|區域網路|luna|3.5G|

3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0006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