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請問No.349 笨笨魚 No.415三合一蜂巢 ..怎抓

No.349 笨笨魚 這我知道在哪抓? 能說詳細點媽? 例如:在岩石邊用哪種釣竿?比較容易中? 我也知道它出現的地點很難捕捉 能跟我說明在哪用哪種釣竿比較掉的到?No.415三合一蜂巢 這抓的方法我也知道? 但始終不能抓到母的(母的才能進話蜂后不是媽?) 怎樣才能抓到母的? 我遇到都是公的 No.446 剛比獸 我也一直遇不到 有人說調裡面的時間 我調過了! 但不行好像都沒辦法遇到還有鳥系神奇寶貝 怎讓他學會神鳥這招? 能分享一下鳥系神奇寶貝用哪隻? 學哪些招數? 我目前有紳士鴉 昭示有影子球.燕返.虛張聲勢.試刀 以及比雕 昭示有 龍捲風.鸚鵡學舌.空氣切割 一招中文我不太記的就是讓鳥系神奇寶貝在地面上休息回復體力的昭示 還有波克基斯昭示有意念頭槌.揮指功.波導彈.神鳥(不過這招式它本來就會) 有什麼辦法可以習得〝神鳥〞?
------------------------------------------------------------------------------------------抓笨笨魚 建議用最爛的釣竿(只會掉到鯉魚王和笨笨魚)既然你知道是哪個水池

就好辦了。

先在 隨便一格 釣3~4次

如果沒出現笨笨魚

在換 下一格

沒有在繼續換

一直持續。

那個大池子裡

只有少數幾格能掉到笨笨魚

.....慢慢釣吧。

-------------------------------------------------------------------------------------------------------三蜜蜂

公跟母的比例是 7比1

所以這是運氣問題

不然就拿去孵蛋

一直孵到有母的為止吧。

小卡比獸的捕捉機率是很低的。

全地圖有20顆黃金樹

每次都塗滿

再來多試幾次

再來就是運氣問題。

------------------------------------------------------------------------------------------------------------鳥系神奇寶貝

喜歡且有愛

哪隻都可以。

能學會 高空攻擊(ゴッドバ一ド)的鳥系PM。

請用孵蛋遺傳(珍鑽白金)

來學習 ゴッドバ一ド。

列雀、大嘴雀、咕咕、黑暗鴉、盔甲鳥、傲骨燕、大王燕、烏鴉頭頭、貓頭夜鷹、七夕青鳥、波克基斯自學ゴッドバ一ド的有 火焰鳥、洛基亞、鳳王、貓頭夜鷹、七夕青鳥、波克基斯-------------------------------------------------------------------------------------------------- 參考資料 我
1. 笨笨魚在天冠山釣魚

用比較好的那個釣竿

每天只有四格釣的到

碰運氣啦!2. 你就一直嚐試就可以了3. 剛比獸(你是指卡比獸嗎?)遇不到

只能遇到小卡比獸

方法是:在黃色樹上塗甜蜜就可以了(機率超低!!!!)4. 神鳥特攻我不知道怎麼學

但是飛行系我推薦姆克鷹

招式 迴轉攻(燕反)、飛天、神鳥(他自己會學)、近身拳 姆克鷹攻擊很強

這可以好好發揮他的攻擊力了
看來有很多人都被大陸翻譯給搞混ㄌ (ゴッドバ一ド)這招台灣翻譯叫 高空攻擊要先蓄力 第2回合在攻擊 PP5 命中90 威力140(ブレイブバード)台灣翻譯是 神鳥特攻給予對象的傷害

自己亦承受1/3 PP15 命中100 威力120給大家補充一下
蕃薯意見的好!!我原本也想意見這的~蕃薯發表後就好了-.-另外再補充~高空攻擊效果是30%的機率使對方畏懼

且容易命中要害
你只要帶著有 誘人身體 特性 還要帶公 的的神奇寶貝資料如下http://pokemon.aucy.com/nds/showability_bw.php?ver=jp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2 的頭像
    toye44402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