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燦坤買東西,還沒拆可以退貨嗎

我買的是一套軟體耶

因為又沒標價錢

我以為才300多

結果結帳時是1500

回到家後好後悔喔

賣的又比網拍還貴

有點被坑了

DVD燒錄片也是上面明明是標 25片349

結帳時卻是429

我都還沒拆耶.可以退貨嗎

或是換貨?
燦坤有分〝會員價〞〝市價〞、它標的349是〝會員價〞但是你沒會員卡的話、就是用它的〝市價〞購買、部分商品價格都差很多、只有少數兩種價錢是接近的、這就是大家說燦坤東西貴的原因、但是東西再促銷的時候真的是很便宜、會比一般其他店家賣的東西便宜好幾百塊甚至好幾千塊、但是提前都是你要辦會員卡、燦坤會員卡辦一張要400$、而且期限只有一年、的確貴了點、但是它有它的價值存在。

至於退貨方面、基本上都可以退貨的、其實你可以再結帳的時候就可以跟收銀人員說你不要買了、它們就會把你拿的物品方在收銀台下方、如果買了沒拆過、當然可以退錢囉、帶著你的發票就可以了、它一定會問你為何要退貨呢、你就可以找些理由、例如我家電腦無法使用這軟體(無法支援)、DVD光碟片呢!

你也可以說不支援你家的燒錄機、因為DVD燒錄機早期有分 R 跟 -R、所以你就可以用這個理由囉、如果他不給你退、你就找店長或是打燦坤080客服專線!

(基本上都會給退啦

她們不會自找麻煩) 參考資料 燦坤員工
消基會表示

依國內法令

目前只有消費者保護法(以下簡稱消保法)針對郵購及訪問買賣

明定消費者可在7日內

以書面或退回商品的方式要求退貨還錢

而不需要說明任何理由。

至於消費者親自前往商家所選購的商品

依民法規定

在商品有瑕疵時

商家必須負起退換責任

消費者可根據「物之瑕疵擔保請求權」

要求解除契約或減少價金

或另行交付無瑕疵之物。

基本上

除非有瑕疵

要不然不可能換貨;退貨就更不用說了。

我看了其他的回答

有的服務人員是會換給你(要看運氣)

但是基本上

收下的錢是不太可能會退還。

 

燦坤3c,燦坤會員,燦坤網路旗艦店,燦坤營業時間,燦坤工作,燦坤3c大賣場,燦坤退貨,燦坤打工,燦坤門市,燦坤服務燦坤,退貨,會員卡,DVD燒錄,我以為,DVD光碟片,DVD燒錄機,買東西,東西,nbsp

便宜|郵購|購物中心|網路購物|評價|專賣店|購物台|

34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4099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2 的頭像
    toye44402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