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FSK前黨 328怪怪低

白天狀況下一切OK..晚上視線也OK!但是當夜晚對方來車不管是大小車低頭燈照射我低時候~此時光線呈現霧霧低.紅綠燈也會!!.只要是有燈照射我都是一樣狀況!!但是如果夜晚看霓虹燈或者招牌燈不會!這是正常嗎!
哈囉你好:不曉得你說的霧霧的是怎樣

你的前檔是剛去貼的ㄇ?如果是剛貼不久的話

你注意看看是不是都是同一方向

像水紋的波紋

我之前也有去貼過前擋

由於店家在拉玻璃紙時

施力不當

會導致產生水紋的皺折

當光線通過那個地方

傳到眼睛

就會有霧霧的感覺

你可以在白天的時候由車內往外

看馬路上的白線

如果真的有我所說的水紋

那就趕緊去找施工的店家

要求他幫你處理

我上次也是這樣

店家馬上幫我換新的

沒有再收費

因為是他們施力不當

所造成的。

參考資料 自己
請問版主的霧霧問題解決的嗎? 我也貼fsk 328 晚上看遠一點的路燈紅綠燈跟車燈也會有霧霧的感覺耶~~ 想請問版主如何解決這問題的~感恩~ ^^
FSK 328霧霧的搞了我好久~我第2次在去給老闆貼一次328 結果霧的情況越糟~對向來車的車燈變成上下拉長跟霧霧的

非常不舒服~最後請fsk的業務來鑑定

不過當天下午天還未很暗

所以有拍照片給業務看~最後換成貼fsk變色龍才解決~ 囧很大~

3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25040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