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在facebook罵建人並打全名有觸刑法309,310條嗎

我朋友的兩位員工自行曠職! 日後在路上遇到我朋友之後在公開的facebook po文 : 「今天第一天上班 超開心 可是又看到很衰的是 就是遇到賤人 好衰 好好的心情被打剎 真不開心」下方有14個人按讚!自行曠職員工1留言:該部會是那一對賤人吧??自行曠職員工2留言:遇到 xxx(指全名)阿 看到他屌兒郎單的樣子真的看了就不開心 氣!-------------------------------------------------------------------------------------------------------------請問:以上這樣子的言語! 是否已足夠證據告他呢?能否請專業人士回答我! 感謝大家!發言人及留言人已滿23歲.是可以為自己所做的行為負責任了吧!我認為我朋友完全沒有對不起這兩位員工! 但他們這兩位的行為已經嚴重侵犯到我朋友的名譽! 他們兩位小朋友自行曠職! 事後還常打電話給我朋友其他客人或以前同事說我朋友的不是! 我覺得這些行為真的應該要給這兩位小朋友一些認知才可以! 因為他們一直表現的天不怕地不怕! 他們就是老大! 完全忘記以往我朋友怎麼關照及教育.
只要在公開或者是可以讓許多人看到的網頁指名並且侮辱這是構成刑法309條公然侮辱罪如果被害人覺得名譽受損...也可依刑法310條提出妨害名譽之告訴...
將臉書頁面列印下來後

去附近派出所報案妨.害.名.譽皆可

刑法總則,刑法法條全文,刑法概要,刑法詐欺罪,刑法法條查詢,刑法案例,刑法條文,監獄行刑法,刑法分則,刑法第三十九條刑法,朋友,facebook po文,刑法309條公然侮辱罪,facebook,員工,在路上,天不怕地不怕,妨害名譽,小朋友

31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06039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2 的頭像
    toye44402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